818那年我們不小心摔斷的腿

萌萌萌萌噠2333333333

强壮的小低血糖:

脑洞成品被我肝出来了,太太的唐门总攻雪河炮太在我手上算是毁了😂但相信我对炮儿砸是真爱!希望各位心平气和看完不要打我😘这篇文配合四川话食用最佳hhh毕竟我是用成都话边念边写的

( ⸝⸝⸝⁼̴́⌄⁼̴̀⸝⸝⸝)( ⸝⸝⸝⁼̴́⌄⁼̴̀⸝⸝⸝)( ⸝⸝⸝⁼̴́⌄⁼̴̀⸝⸝⸝)( ⸝⸝⸝⁼̴́⌄⁼̴̀⸝⸝⸝)
1.
吃掉手里最后一根辣条,炮萝砸吧砸吧嘴,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家哥老官,“哥嘞,我辣条都吃完了,你还要看到啥子时候?”
被叫到的炮萝他哥——唐雪河头也不回的掏出10元递给炮萝,“你再去买点东西吃,少在这搅臊我!”
炮萝把钱揣进兜里,看了看天色,又对着雪河嚷:“哥,我要回屋看熊大熊二!老汉儿还等到我们吃完饭去砍人得!哥~~”说着便上手拉着雪河的手使劲甩。
“你烦不烦!”雪河终于转过头来,他一把把妹妹的手拨开,“给老汉儿说,我不回去吃饭了!”
“那我要咋个说?”
炮萝看着自家哥哥,有点不理解,最近他哥就跟中邪了一样天天都不跟她一路回家,而且架都不打了,就天天蹲在墙角角那缩着跟做贼一样,还时不时冒出一些迷之语句还附赠脸红,简直不要太有病。
“嗯……你这个样儿说,说我在收保护费,不回去吃了。”
“哦……”

2.
炮萝回到家,果然全家已经在饭桌面前等着了。
瞧着女儿一个人回来,唐家堡帮的扛把子唐爸发话了:“幺儿嘞,你咋又那么晚才回来,你哥呢?”
“收保护费。”
“又在收!这个月都第五次了,这才月初哦!”唐妈有点惊奇。
“要不要这么勤奋!”炮萝他哥雪河他弟儒风也不淡定了,“给哥说那套破军成男衣服是我划拳赢的,他不要想了!”
说着儒风炮太桌子一拍对着唐爸嚷:“老汉儿,家头那套破军已经给我了,先说好,就算哥老官表现的再好都不准给他!”
“好好,要得。”唐爸拍拍儿子的肩,“先吃饭,不然一会打架赶不上了。”

3.
等雪河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只剩几个看门小弟了。
再看看饭厅,连口饭都没给我留,是亲生的吗?
回到自己房间,雪河扑在床上,抱过枕头,回想起今天看到的那人……
妈呀,好帅!
天呐,好清纯好不做作,和菜市场里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他今天还笑了,笑得好好看!
雪河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一脸荡漾。

4.
突然雪河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脸上乌云密布。
笑得好看有屁用,他又没对我笑!
他那么单纯不做作居然旁边围了一群妖里妖气的死变态!
最重要的是,今天都没和他说上话!
以后我该怎么当唐家堡的扛把子啊啊啊啊啊!
雪河越想越气,已经不能好了。

5.
炮太和炮萝默默地把门缝掩好,互相对望了一眼,一脸沉痛。
只不过提前回来了一下,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我们不在家期间大哥经历了什么?
“又哭又笑,黄狗dian尿!”

6.
大家好,我叫炮萝,是四川最大的黑帮唐家堡帮的大小姐,没错,我老汉儿就是唐家堡的扛把子,我就是他的第三顺位继承人。
有人要问了,为啥子是第三顺位呢?因为我在家排行老三,上头还有两个哥,大哥雪河今年高二,二哥儒风初三,我五年级,我们的学校是挨到一堆的,所以他们哪个逃课早哪个就来接我。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怪米怪眼的事情,就是我大哥雪河,一向打架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大哥这两天居然就跟个曰夫子一样天天曰到一个墙边边,一会儿探个头出去qio两眼,一会儿又伸出去qio两眼,qio了还要瓜笑两哈,凶点的话还要脸红,有问题!平时大哥看到那些ooxx的劲爆画面都不得脸红脖子粗的,现在居然!
不正常!
我觉得大哥可能得病了,从他一言不合就给我钱买小零食上就可以看出来!
所以,我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我!炮萝!可能、即将、马上就要成为我们家头的第二顺位继承人了!
好消息!绝对的好消息!
我可怜的大哥,他可能还不晓得,我还是暂时不给他说,免得他难过,万一他爆发了咋办。
不过你们放心,我炮萝袍哥人家,最重情重义,就算大哥二天当不到老大了,我也会把他养起,哪个喊他是我哥呢。

7.
“儿啊,我最近天天沉迷收保护费,不要太辛苦,休息两天。”唐爸一脸慈爱地看着雪河。
“不,我爱收保护费,收保护费使我快乐!”
“哥,你再咋个努力破军成男的衣服我也不得给你!”
“都给你!儒风恨天高也给你!”
“噫——”
“对了对了,嫑闹,听我说。”唐爸拉开两个即将干架的儿子,严肃开腔道:“老大,给你个任务,过几天藏剑那边要给我做个军火交易,你一起去,免得出啥子意外。”
“那我喃?”儒风不服。
“你在外面守到,110来了的话你通知我们一声我们好跑。”
“咋个又是我守外头?”儒风一脸我要闹了的表情。
“哪个喊110那群人每次都派同一个人来盯,那个人你又认得到,你不上哪个上!”
儒风一听,差点呕出一口老血,气得大吼一声“李狗蛋这次老子不弄你老子跟到你姓”走了。

8.
“帅哥,这个链链好多钱~”
“15,看你这么好看,就跟你说最低价了。”叶二笑着答道。
“哎呀,好会说话哦,那我买了。”
“谢谢,给你个袋子你装回去。”
菜市场一地摊前,面对着形形色色的人群,叶二笑得温和一一应对。
“哼!又对到丑鬼笑!”雪河站在墙角看得咬牙切齿。
“大哥,你都看了那么久了,准备啥子时候打他?”旁边的小弟兼保镖的定国和秦风不淡定了,自家少爷一脸要杀人的架势,不晓得那个才来这没多久的外省人做了什么得罪了他家少爷。
“打打打,一天到黑就晓得打!所以名声才不好听,我说了要打他啊?”雪河一脸恨铁不成钢。
貌似你昨天还打得很起劲啊喂!当然这只是秦风和定国脑内呐喊。
“那他干啥子了你天天盯他?”
雪河听了一个激灵,总不能说他看上那边那个小摊贩了吧,他老汉儿晓得了不拿起40大刀追到他砍。而且过了那么久自己都没想到一个合情合理的出场方式去认识那人,到现在都不晓得人家名字,炮生失败。
“那……他是不是没交保护费?”完全不知道雪河内心活动的两人继续开动脑筋为少爷分忧。
“不……等等!对,他就是没交保护费!”雪河兴奋异常,对啊,自己怎么没想到,就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不就解决了,自己还纠结这么久,真是胎神。
“我这就去!”迅速调整心态的雪河刘海一撩大踏步的冲了过去。
“少爷雄起!”

9.
“咳咳……你,保护费交出来!”
叶二看着旁边突然冒出来的少年,比自己矮半个头,还穿着校服,居然让自己交保护费,不由得噗嗤一笑。
“你笑毛线!交、交出来。”见叶二笑了,唐雪河气势立马降了一半,脑袋里什么东西都不装了,只觉得眼前这人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么小就学别人收保护费啊,是不是有什么难处,告诉哥哥,看我能不能帮你?”叶二看着眼前的小少年从盛气凌人突然变成语无伦次甚至脸都红了,觉得又好笑又可爱,转念一想,肯定是这孩子做不惯这事,说不定被人指使来的,于是便蹲下身子与雪河平视,说到:“是不是别人让你来的?”
卧槽,梦中男神跟我说话了!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男神,雪河直接炸了,他忙对着墙角的定国秦风一指,“对,就是他们让的!”
看了看定国秦风一看就不是好人的扮相,叶二点点头,他直起身摸了摸雪河的头,掏出钱塞到雪河手里,“你把这些钱那给他们,以后也不要这样了,要当个好学生,嗯?”
攥着钱晕晕乎乎回到定国秦风身边,唐雪河激动得难以自持。
男神摸了我的头,妈啊,我不洗头了!

10.
大家好,我们是定国和秦风,是我帮雪河大少爷的保镖兼小弟,虽然小弟这个称呼我们是拒绝的。
最近我们发现少爷有点奇怪,又不搞007,结果还天天蹲在墙边边盯一个人,那个人我们调查到是最近才出现在我们地盘的,在菜市场收摊变夜市的时候摆地摊的,不是说的话,他生意还有点好,卖点杂七杂八的小饰品,女的来找他的多,但我们是不会承认他长得有点帅的。
既然少爷天天qio他,我们肯定也要帮到起三,据我们观察,他的穿着打扮确实跟菜市场的画风有点不一样,感觉是个屋头吃穿不愁的娃儿,但至于咋个会跑到这来摆摊我们还不晓得,他说他姓叶,得不得跟沿海边的那个藏剑有关系?但我们觉得可能是想多了,他们那边黑白两道生意做的那么大,那的娃儿出来一个比一个精,吃多了涨饱了才要跑到我们这来当流动摊贩。
这里面肯定有阴谋!至于是啥子阴谋,我们还不晓得,但是他要是要对我们少爷动手动脚,我们肯定整死他!

11.
自从叶二告诉雪河要当个好学生之后,雪河就鸡血了,男神的命令,我一定照办!
于是全家每天看到雪河早上规规矩矩穿好校服,还把衬衣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还弄了个平光眼镜戴,强行与学霸靠拢。
唐爸唐妈儒风惊恐万状,以为雪河受了不知什么地方来的敌对势力的刺激,性情大变呢。
唯有幺妹炮萝若有所思。她看了看手里的《论攻受的相遇相知相惜》,又看了看雪河,然后回屋默默地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秀秀,你个腐听我给你说……”


12.
又是一天放学日,还是那个熟悉的墙角,炮萝和秀秀戴着墨镜偷望着叶二的地摊。
“word萝,你哥好不走寻常路啊,这样的都可以。”
“哼!到底是不是还说不好。”
秀秀隔着墨镜给了炮萝一个眼神,从书包里掏出望远镜,“肯定是,跑得脱马脑壳!”
过了一会儿,两人便看到穿得规规矩矩的雪河跑到了叶二的摊位面前。
“啧啧啧……你看你哥,走路都在飞花,还说不是爱上了。”
炮萝一脸复杂,看着自己犀利无比雪河套上的龙角都可以扯下来当暗器投的大哥穿得跟学霸一样靠到叶二身边,要多别扭就有多别扭,违和感爆棚,完全不能好了。
“哼!谈恋爱!”

13.
完全无视不远处散发着诡异气息的二人组,雪河现在心情好的飞起,日日沉迷叶二,无法自拔。
叶二也挺高兴天天看到雪河,身边突然多了个活泼单纯的身影,对于见惯了尔虞我诈的叶二简直是片难得的净土。
况且雪河什么心思他会看不出?第一次和这么小的交往,我内心有点澎湃。
“那个……叶哥,你最近有空没,我……”
我想找个风景如画荒无人烟的地方给你表个白,顺便把该办的都办了这句话雪河还没说出来,就被一个二不挂五的二流子打断了。
“哟,你腰杆上的刀儿还有点好看,拿来我耍两天。”
二流子说的刀是叶二摆摊时挂在腰上的,小巧精致,叶二逢人问到都是说装饰用的挂件,此刻这二流子问到叶二仍是如此回答:“不好意思,家传之物,不交他人。”
“家传?哈哈哈”二流子爆笑起来,“一看就是荷花池打批发的,好意思,拿来!”说着便要动手去夺。
周围人一看这阵仗呼啦一下全躲得远远的,这下空地上只剩下二流子和叶二雪河,只见那二流子说:“你懂事的话就把它拿来我耍几天,耍腻了就还给你,地摊货又不值钱,不然……”
“不好意思,不给。”叶二回到,这东西怎么能随便给人,看这二流子是想搞事要钱,于是打算舍财免灾,正当他打算行动的时候,一个身影挡在他的面前。
“荷花池的,呵呵,你去荷花池给我买一个一样的回来!”唐雪河挡在叶二面前,他一把将刀身拔出横在二流子面前,怒道:“把你的眯眯眼撑起好生看到起,这个刀身线条流畅刀口锋利淬火精湛一看就是按照上古龙泉宝剑锻造工艺铸成,再看刀柄上使用的是古代金银错工艺镶嵌金银丝,花纹繁复精美,花芯处还嵌红蓝宝石,藏剑山庄典型铸造代表,这种珍品一看就是祖传,荷花池有个屁!”
雪河一口气说完,周围人连同叶二都惊得说不出话来,炮萝却在人群中扶额,他哥的宝刀控属性暴露得一干二净啊。

14.
“你、你娃找打!”二流子智商受到了暴击,眼看自己目的要打水漂,气的一拳打在雪河脸上。
“连他都打,过分了!”拳还没打在雪河身上,叶二一只手便截住了二流子,他顺势侧身揽过雪河,而后飞起一脚踢到二流子肚子上,把人踢出好远。
“狗子的!”二流子从地上爬起来,准备再扑上去,不想听到远处一阵喊“警察来了!”只得悻悻离开。
“你没事吧?”待人离开后,叶二赶紧看向怀里的雪河。
“没、没有……”雪河小脸通红地说。
我被梦中男神抱了!
抱了!
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飞奔,我狂叫
我的我就要炸了!!!!

15.
叶二把雪河扶好,又仔仔细细检查了一下,确定没受伤才松了口气,把雪河抱紧了些,叹口气道:“以后别这么冲动,担心死我了。”
“哦……”
“对了,你怎么对刀这么了解?”
雪河慌了,总不能说我天天都在摸刀,不是砍人就是在砍人的路上这个怎么能说!只得敷衍道:“我打胡乱说的……说对了?”边说边小心翼翼盯着叶二。
好在叶二没继续计较,他略略思考了一会,低头看着雪河:“我怎么觉得我之前在哪见过你?”
“噫——打情骂俏!”炮萝一声把两人吓了一跳,叶二赶忙松手,雪河气不打一处来,对着炮萝就是一顿吼:“你个死女娃子,你要把我魂给吓脱啊!”
炮萝不甘示弱,你吼我我也吼你。于是她一把扯住雪河的校服袖子,嚷道:“刚才老汉儿打电话喊我喊你回屋,他要教你咋个跟藏剑的娃儿鬼扯!我好心喊你你还吼我!”
“藏剑?”叶二听到这词疑惑了。
“你啥子都没听到!你勾引我哥我还没找你得,少开腔!”说着炮萝拽着雪河走了。
留下叶二在原地若有所思。

16.
雪河穿着唐家堡打人专用制服守在路边,后面站着定国秦风等一众小弟。
过了不一会儿,就有人把二流子押到了雪河面前,见人到了,雪河发带一甩,抓起二流子的领子冷笑到:“你龟儿子的也不打听一哈这一转是哪个的就敢来老子面前跳,想死就明说!”
结果把人拽到眼前后雪河一愣,只见二流子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巴适得板。
“……你脸上的是哪个打的?”不理会二流子的求饶,雪河把注意力全放在他脸上。
“是酱紫的,我前两天晚上去堵那个摆摊的,结果……”
秦风定国集体感慨:“哦哟~看到那娃瘦朗朗的,结果打起人来那么凶嗦。”
然而雪河大少爷,唐家堡未来的扛把子只听了前半段话,“啥子呐!我cnmb你还敢堵他,老子今天不弄死你老子不姓唐!”说完上手就是一坨子。
既然大哥打了第一下,后面的小弟秉承不打白不打打了还要打的光荣传统纷纷加入殴打队伍,画面一度非常之美丽。

17.
唐爸坐在沙发上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毫无悔改之意的大儿子,语重心长的发话了:“唐雪河,不是我说你,你把人家打没打来睡起了我不管,但为啥子我教了你这么久关键时候咋个被110逮了,嗯?”
“你原来不是这个样儿的哦。”唐爸一脸拿话来说的表情看着雪河,雪河还是一脸打死不说的表情把唐爸向到。
场面非常尴尬,这时唐妈说话了:“乖儿你给妈说,我好像听到说你这段时间天天跟一个摆摊子的在一堆,咋那么没追求?你跟他咋回事?”
“妈老汉儿,给你们说,哥在耍朋友!”炮萝说话了。
“安!?”
“安,按不按猪尾巴嗦!我说,大哥耍朋友了,就是跟那个摆摊摊的。”
“那天他摆摊遭个瓜皮欺负了,哥气不过就跑起去帮他报仇了。”
看着事情败露了,雪河手一抄,对着唐爸唐妈视死如归:“啊,就是!我就是在跟他两个耍,二天我还要包养他当我的小白脸!”
唐爸唐妈——一脸懵逼
儒风炮萝——厉害了word哥

18.
“不行,我不准!”冷静下来的唐爸严肃地对着雪河说到:“先不说你喜欢的是个男的,但是据我了解他应该是个身家比较清白的人,他会和你在一起?说不定他也是一时好奇或者出于无奈答应你的呢,你想过没有?”
“……”雪河想抗议说叶二不会的,但又觉得好有道理无法反驳,只好默不作声站着。
“他的家人迟早会找上门来带他回去,到时你怎么办,把他家人都丢翻?他不跟你拼命才怪。”
“你们两个,苍蝇耍蚂蚁,不会长久。听我的,把他甩了,要耍我给你找个我们堆堆头的。”
雪河一听,急了,“不干,我……”
“我管求你的”唐爸对儿子的抗议不置可否,他走到雪河身边对他说:“反正迟早要拉豁,给你机会,你先下手,不然等到我去处理的话你就不要后悔了。”

19.
叶二觉得最近有点没对,唐雪河小同学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来找他了,他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什么不好的要发生了。
一天叶二例行摆摊,结果正好遇到放学回家的炮萝,于是叶二赶紧拦住炮萝问她雪河的近况。
炮萝看了看叶二,老陈的叹了一口气:“我错了,我已经悔过了,大哥也悔过了,他现在已经改正归邪了,你不要再去找他了,不然我老汉儿要弄你娃。”
“他突然一声不响的消失了我很担心呐,你带我去见见他吧。”
“你娃咋不听劝呢!”炮萝跺脚,忽的转念一想,说不定他看了哥的本来面目就直接放弃了也不一定。于是便改口道:“我带你去看,先说,看了不要后悔。”

20.
叶二看到雪河的时候他刚好打完一架,正把人踩在地上摩擦摩擦。
这时雪河已不是平时在他面前的那个乖乖学生的打扮,他穿着牛仔裤,衬衣只扣了两三颗,撩了之后略显凌乱的头发,十足的小痞子一个。
却更吸引人了!
注意到有人注视自己,雪河烦躁的扭头瞧去,一眼看到了叶二,顿时像只斗败的狗狗一样,焉趴趴的。
“你没事吧?”叶二上前轻声询问。
平时要是听到叶二这么问雪河绝对高兴的要上天,但他想起唐爸的话就完全high不起来了,见叶二已看到自己真正的样子,只得破罐子破摔,继续真我本色:“看完了?高兴了?赶紧给我有好远爬好远!”
“那你之前……”
“装的,逗你的,现在老子不想整了,你也少在老子眼皮子低下晃了。”
这下彻底洗白了,雪河边说边告诉自己,伤心难过个屁,下一个会更好。
正想着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抬眼望去叶二正宠溺的看着他,笑着说道:“那可不行,我打算在你眼前晃一辈子呢,可别赶我走。”
“……不得行,我老汉儿晓得了要弄死你的!”
“这样啊……那我只好想想办法咯~”叶二装着一副为难的样子,把雪河搂得紧紧的,在他耳边轻声道:“到时少爷你要帮我站在我这一边哦。”
卧槽卧槽卧槽!太TM撩了!
不给点反应不是男人!
唐雪河如打鸡血般一跳八丈高,他双手双脚缠住叶二,兴奋得满脸红光,吧唧一口亲在叶二脸上,“帮!帮!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是少爷的?”兴奋过后智商回归的唐雪河左思右想,自己没说过是黑帮少爷啊?
“呵呵,你是不是我问问菜市场的就知道了,我未来唐家堡的扛把子少爷。”叶二笑道,调整了一下拥抱雪河的姿势,“还有,你刚才做错了一件事……”
“嗯?”
“亲错了地方,重来一次。”说着便将嘴唇附上了唐雪河的唇。
“我去,这样也可以!”躲在不远处偷看的炮萝表示想去打一架冷静冷静。
“真爱无敌啊~”跟着炮萝一起偷看的秀秀表示真是一出好戏。

21.
一吻结束,雪河的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他激动的揪住叶二的衣领,“亲都亲了,我们现在就去开个房把剩到的做了,我出钱!”
“你还没满18吧,不急。”叶二揉揉雪河的头,笑着说到。
“我身份证都办了,不存在!”
“可我不想伤到你,你现在该安心完成学业,我向你保证,等你毕业以后。”
他好关心我!
雪河小心脏又澎湃了。他开心的一把抱住叶二,“你en是和那些动不动就脱了来勾引我的女的不一样,你好好哦!”
不愧是超社会的,叶二内心汗了一把,不过想想之前,他觉得他们也是大哥不说二哥的存在。

22.
送走了雪河后,叶二正准备回出租屋里,突然一直大手拍了他一下。
“终于让我找到了,行啊,还交上了个这么小的。”
叶二回转身看着面前西装革履一身精英气场的叶大,“哥,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你惹出来的,本来是你去谈,结果你不干就算了,还留书出走,知不知道爸妈有多担心?”
“是我不好,这样……”

23.
待叶大叶二身影完全消失在街角后,定国秦风现出身来。
定国秦风: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赶快回去给老大说。


24.
唐家堡里
唐爸桌子一掀,指着雪河就骂:“你娃耍长了连老子的话都不听了,想死慌了!?”
“就是不听了随便你!”
听了这话唐爸怒气攻心,一耳屎用了十成十的威力,一巴掌把雪河扇倒在地。
“气啥子嘛气!”唐妈见唐爸还要打赶快把他挡住,“有啥子好生说嘛,讲道理sei。”
“搞错没得,我们袍哥人家你以为是班主任训话嗦!”
正僵着,炮萝哇的一声抱住唐爸的大腿:“老汉儿!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说哥耍朋友,你不要打大哥!”
“幺儿你爬开!不然连你一起打!”
炮萝一愣,闹得更凶:“我不准你打,你不准打大哥的脸,那么帅的啊啊啊啊!”
唐爸唐妈雪河儒风以及一众小弟:……

25.
正闹得不可开交,外面突然来报说藏剑派人来了。
唐爸一听,只得暂时作罢,赌咒发誓说谈完就去收拾那个勾引他大儿的小白脸。
换好雪河炮太装的唐雪河心不在焉的站在唐爸旁边,心里一直盘算等会咋个扯垛子跑出去找叶二让他出去躲一下,完全没注意到藏剑来人已经自我介绍完毕坐下和唐爸谈武器交易了。
谈判进行得并不是很顺利,双方都咬紧自己的价格不放,这时藏剑来人突然看向雪河,笑着说道:“那少帮主对此怎么看?”
“啊?我……”被点到名的雪河终于不再神游天外,他本能地循着声音望去,看清来人后愣住了。
他看到面前出现的叶二。
“WTF!你咋个在这?”
“他?”唐爸也愣了一下不过随即就明白了,他气的掏枪上膛对着叶二,吓得雪河立马扑倒叶二身上把人护住。
面对如此情况,叶二依旧面带微笑,他一手抱住雪河一手轻轻把枪拨开道:“帮主不必如此生气,这事确是叶某不是,还容我稍后向您赔礼道歉。”
见唐爸怒火稍退,叶二随即话题一转继续道:“这次交易也是我藏剑山庄愿意诚心实意与贵帮达成的,我方也非常愿意与贵帮结成长期合作关系,但介于方才的情况,叶某愿意将此批货品无条件送给帮主以示诚意,望我两家从此结为秦晋之好,您意下如何?”
“这……”唐爸纠结了,这是要卖儿子的节奏啊。
“有我藏剑的倾力相助,相信贵帮定能称霸整个西南,在此我也向贵帮保证武器不会在西南卖与第二家。”
说完叶二亲了怀里的雪河一口,对着唐爸接着说到:“但在此有个小要求,请帮主答应我常驻唐家堡以示诚意,日后如有我能帮忙的地方请尽管提。”
“如无异议,就请帮主在合同上签字,协议立即生效。”
算了,就算不干那崽儿的胳膊肘已经拐到他家去了。
唐爸长叹一口气,签了字。

26.
事后叶二抱着雪河,看着他身上的制服,笑了:“看到这身衣服我终于想起来了,我们之前见过。”
“你想起来啦!诶嘿嘿嘿!”

27.
唐雪河和叶二的相遇要追溯到叶二刚来菜市场不久的时候,那是一个月黑风不高的夜晚,叶二刚拐进一条黑漆麻拱的小巷子,迎面就跌跌撞撞跑来一个人。
巷子比较窄小,但并排过一两个人还是没问题的,但是巷子全是街面做冷淡杯一类商家的后门,所以通道两边全堆着货物废品,让本就狭窄的巷子更窄得只能通过一人,因此那人跑来时叶二正好堵在唯一出口处。
“让开!”那人急了,掏出弹簧刀对着叶二比划了过去,叶二侧身躲过的同时一记扫堂腿把人撂倒,人倒地的瞬间雪河就带着帮众赶到了。
“哼!你龟儿子以为跑的脱嗦,抓回去!”
帮众一拥而上,那人奋力抵抗,不想还真的成功了,面对1vn和1v2的抉择那人选择了后者,见人又冲了过来叶二想都没想挡在雪河面前,结果那人居然躲过了他的拳头,眼看他朝着雪河而去,叶二还未来得及担心就见雪河一个过肩摔把人摔在地上,坐上去就是一顿暴揍,拳拳都在脸上,看着都觉得脸痛。
打的间隙雪河还抬起头对叶二说:“看到没有,这个样儿打才对了的。”
打完之后已经面目全非昏死过去的人被帮众先行一步拖走了,留下雪河和看呆了的叶二。
“刚才,谢了,你哪个帮的?”雪河边擦手边问道。
“我只是恰好路过而已……倒是你,没受伤吧?”叶二打量着雪河,感慨他这么小就开始混帮会了这社会还能不能好了,忽然他看见雪河身上的雪河套,不由得想起自家祖上传下的几套藏剑制服,感觉还真是像啊,但眼前这制服明显更风骚有点像漫展上的那些cosplay装。
于是叶二下意识问了出来:“你才参加完漫展cos装都没换就来打人了?”
“放屁!这个是我家祖传的……”雪河一听就炸了,你才cos你全家都cos!他抬头瞪向叶二,想着刚刚那人还为他挡拳头怎么下一秒话风转的这么快,你还我感动!
“嗯?”叶二完全不知雪河内心吐槽还好心情的等着答案。
就在这时,街口驶来一辆车,亮光正好照亮了叶二的脸,雪河凝住了,他看见叶二温柔的眉眼,和他的世界里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他瞬间一见倾心。
“祖传的什么啊?”叶二又问了一遍。
“……祖传的cos装。”

真可爱,回家叶二愉悦的想着,和他家教育的虚与委蛇完全不同,所以他才不喜欢这样,看来成都这地方还真是来对了。

28.
大家好,我是叶大,我现在有点方,我弟弟厌倦家族事务一言不合留书出走,把我们全家上下急得不行,当然,我更急,我藏剑山庄历代经商精于铸造,我们靠着祖先积累的财富和经验把业务扩展到了军火武器买卖上,并且黑白两道生意通吃,但问题是小时候爸妈培养的时候我们兄弟分工过于明确,导致我现在只懂得白道生意,弟弟不管他的黑道买卖了那我不就要被迫接手他的职责,这个我是坚决拒绝的,不是因为我不愿承担责任,主要因为……我懒,所以我要去找我弟弟,让他重新接手他的老本行。
前几天,我终于知道了弟弟的下落,全家高兴的不得了,爸妈高兴之余全力脑补出一幕弟弟在外流浪吃不好穿不暖受尽欺凌的虐身虐心大戏,于是交代趁我去代弟弟与唐家堡谈判时找到他并给他春天般的温暖,这决定一开始我是附议的,结果找到他之后……
喝呀!这小子生活滋润得很,还跟一个高中生打得火热,说好的忍饥挨饿尝遍人世艰辛呢?不得不说一句,那小子长得真不错。

29.
我是儒风,现在穿的是儒风炮太装,不是成男装,谢谢啊。
我现在需要静静,我去外面站了个岗放了个哨回来后居然有了个哥夫,那人是藏剑的,据低下的人说那个人就是之前哥准备抱养的小白脸,不是说好是个摆摊的吗?
真的是what are you弄啥㖏!?

30.
还是那个熟悉的菜市场,还是那个熟悉的地摊摊。
“你咋个还在这摆摊子哦?”雪河不理解。
坐在小板凳上的叶二把雪河抱在腿上,笑着解释:“刚开始是生活所迫,做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其实这样挺不错的,再说了,我交了摊位费还给你交了保护费,不能浪费了啊。”
雪河点头如捣蒜,嗯嗯嗯,你说的好有道理,说的都对。
隔壁摊的老王看到这一幕,感觉受到了暴力伤害:“耍朋友耍到菜市场来了,啧啧啧——”
叶二听了,转头来对老王璀璨一笑,“王叔,安静的当个吃瓜群众不好吗?”
“就是”雪河深以为是,指着老王说:“各人好生卖你的西瓜,再说保护费交双份!”
老王,人生艰难,摊贩难做啊。
卖个瓜都能吃到新鲜狗粮,还不让人说,心里苦。

评论

热度(33)